close



距離上篇日記長達半年之久。

我的腦子受到外界打擊變得空白,
不知道如何整理情緒,不知所措,
快溢出時就放它流淚。
喔,原來我挺脆弱的。


我的身與心雙重打擊。
安撫身體的是藥物,
平撫心靈的是音樂,
幸好還有得醫救。


經歷哪些事紀錄下來不是那麼重要了,
過去就讓它過去,
明日還是會到來。
要先忘懷壞的,
才能懷抱好的。


聽起來是像沉封在心底,
也許哪天會在夢裡嚇醒。
我還在連續糊塗亂作夢。



回想去年真是陰霾的一年,
雖然年底和大家過很愉悅,
但還是抵不了那些疼痛與遺憾。
真是難忘悔恨的二零零玖。



嘿,朋友們♥
I miss you.

MSN看到熟悉的人影,
我都要鼓足勇氣去敲,
因為我害怕無語,
把氣氛弄得糟糕。

喜歡你們給我的表情符號,
在我眼底,都是那麼真實,
常常讓我開心不已好窩心,
我不容易去想陰暗的背後。


-


說要振作的人是我
一蹶不振的也是我
真沒用。
在開始前一刻好焦慮,
還沒找回信心與能量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uaxx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